征途漫漫 唯有奋斗
发稿时间:2023-02-07 15:34:30 浏览次数:-

旧年已辞,新路早行。

癸卯兔年正月初八,新东润实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贠德军先生在集团中会议室主持召开2023年新年业务启动会,各项目总及集团核心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对集团2023年工作计划及工作目标的达成进行了具体部署,旨在通过整体业务的迅速开局,巩固局面、持续发力。

征途漫漫   唯有奋斗

在各项目总汇报完所辖项目2023年工地复工、营销安排、其它重点工作项铺排情况后,董事长针对每个项目的具体问题逐个抽丝剥茧,理清业务突破口,明确各业务条线的工作方向,并针对各项目业务难度问题给予深入细致的解决方案及辅助措施。

征途漫漫   唯有奋斗

会议明确提出2023年新东润实业集团核心目标和策略十二字:保交楼、强销售、降负债、涨薪酬”。要求参会人员在新一年工作思路上紧紧围绕“十二字目标”展开”:

一、精研政策。今年是最好的政策窗口期,要增强敏感度,及时研究经济、金融、产业、行业等相关政策,捕捉信息、对号入座,迅速跟进,借势发力。

二、调研市场首先要研究对手、了解竞品,相关责任人以客户身份到现场体察体验,掌握第一手资料,进而扩大范围,对区域市场的代表性项目进行调研,此项工作要作为全年的常态工作高频次进行,以保证销售策略的及时性和准确度。

三、优者为先目标一致,独立自主,业绩为本,激励差异。以项目为单位,自主经营,激励先行,不管是项目还是个体,体现激励差异化,优者为先,优者多得。

同时,面对新调整,打开新局面,董事长要求大家重新建设心态和状态。珍惜当下,如今的经济环境不容乐观,各行各业生存艰难,要把个人的命运和企业的命运放在一起,站在企业的高度思考问题,全力为企业创造价值。解决问题,遇到困难,首先思考解决方案,逢山开路,遇水架桥,不能只讲症结不想办法。所有幸存的企业,都具有这样的思维方式并践行之。面对2023年无数个困难,我们要做的,就是担起责任,去解决问题。死磕目标,保交楼,强销售,降负债,这些都是一个个难啃的骨头,只有横下一条心,去干,去拼,就没有完不成的目标。

会议最后,董事长再次强调:2023年,是未来10年最好的政策窗口期,我们必须借势、把握并落地,打赢这场真正决定我们能否活下来并持续发展的生死之战!

相信此次新年启动会的精神将指导新东润集团继续前进的道路。2023,征途漫漫,唯有奋斗,践行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