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润成功组织“宏观经济形势和房地产行业形势解读”主题培训
发稿时间:2016-10-17 00:00:00 浏览次数:-

近期,国内20余个城市先后出现限购和限贷政策,在此背景下,2016年10月13日,新东润特邀郑州大学刘伟教授,组织开展“宏观经济形势和房地产行业形势解读”主题培训,集团各中心总经理及区域公司项目副总以上人员,共3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新东润成功组织“宏观经济形势和房地产行业形势解读”主题培训

(刘伟教授师分享中)

刘教授围绕改革开发30年中国经济发展背景、当前中国经济发展的新特点、房地产行业在经济转型期的发展方等方面与新东润管理层进行了系统化的讨论。

“建国以来中国的宏观经济发展大框架”、“当前中国经济面临的新问题”、“房地产行业作为国民经济中重要的支柱力量,在中国经济以时间换空间、需找新经济增长点过程中面临的发展问题”、“经济转型期,房地产行业在养老地产、老龄化带来的医护产业方面面临的新机遇”……

在交流互动环节,新东润管理层还就宏观经济政策、短期的房价走势、城市发展尤其是郑州城市的发展等方面与刘教授进行了沟通讨论。

通过此次培训,新东润人对宏观经济和金融形势,房地产形势有了更清晰、深刻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