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势定大局,产业投资入场时机已至
发稿时间:2021-12-03 15:13:39 浏览次数:-

  引言:

  近年来,随着产业地产行业的不断变迁,包括制造业实体企业、互联网科技巨头、金融投资机构等在内的企业开始将目光聚焦到了产业地产这块“蛋糕”上。如果说产业地产江湖已进入黄金时代,那么能总结当今时代产业地产态势的词语,大概就是炙手可热。

  01.

  政策导向

  产业地产成行业升级必由之路

  政策支持下的产业地产定是发展大方向

  传统的房地产开发模式已经过去,住宅地产明显日渐式微。未来房地产将越来越往产业配套的概念上进行延伸,不断向与产业融合的方向发展,从"住""炒"转向更广范围的"用"。

  从宏观上,把握产业发展的趋势、业务发展的形态,以大势定大局。毋庸置疑,产业地产将成为房地产未来转型的重要方向,也是地产生机的必经之路。

  克而瑞产城发展部通过对产业地产领域TOP100最活跃机构的监测发现实体企业、互联网科技企业、金融投资机构在产业地产领域的投资主体占比已经超过了30%,未来这一比例有望继续提升。

大势定大局,产业投资入场时机已至

  示意图

  比如被称为千年大计的雄安新区建设,比如粤港澳大湾区世界城市群建设等,这些新城大多按照产产融合、产融融合、产城融合、产社融合的创新发展模式,这也必定为产业地产带来又一轮的发展机遇。

   02.

  产业集聚

  为新中芯同步发展铺就价值基石

  汽车产业赛道是城市经济大方向之一

  洛阳作为中原新一极,在2020年河南省区域规划中明确提出,全面提升洛阳作为副中心城市的综合承载能力,同时加快推动洛阳成为中西部地区重要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

  伴随洛阳城市更新升级的市场经济需求,产业地产不断涌现出新的机遇。瀍河区作为洛阳的城市东门户,汽车产业发展本就有一定基础,以“文化+产业”新的经济发展模式,将为城市区域发展迎来更多机会。

大势定大局,产业投资入场时机已至

  规划图

  各国政府大力鼓励新能源车产业发展,如中国工信部发布了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将2025年新能源汽车销量占比目标较之前的20%提升至25%,当前新能源汽车渗透率不足5%,照此推算,2020-2025年国内新能源汽车销量可能会有超过30%左右的年复合增速。

  位处洛阳规划的新中芯区域的国润汽车产业园,项目涵盖了汽车4S店集群、品牌展厅、品牌体验及汽车后市场的汽车服务、汽配汽修、汽车装饰,以及仓储、物流、商业、公寓等多样的功能模块组合,为市场承接与汽车行业从业者提供一个集消费/文化/生活的新生态体验于一体的规模化汽车产业集群。不仅能满足市场庞大的消费需求,还能完成汽车全产业链的功能。目前逾40家4s品牌店入驻,周边数千万人气流量,将有助于进一步活跃整体产业生态。同时帮助增加就业、提升区域经济,形成城市经济生长良循环

大势定大局,产业投资入场时机已至

  03.

  运营服务

  为产业稳定运营保驾护航

  统一运营的产业园更有保障

  千亩汽车产业园由新东润集团、国龙物流、洛阳建投三方打造。新东润集团从运营者角度,把投资者、经营者、管理者三者结成利益共同体,从招商引资、经营秩序、物业管理等多方面,确保商家能够长期稳定经营,从而摆脱搬迁困扰。

  与此同时,经营者还可获得多种增值服务:商务服务、市场推广服务、行政审批服务、代理服务、经营培训、品牌孵化扶持等,后续动力源源不断。在吸引各类优质创新资源汇聚的同时,进行产业链的合理延伸。逐渐释放园区的效益和魅力,形成属于自己独有的核心竞争力。

大势定大局,产业投资入场时机已至

  04.

  提前入场

  把握产业投资的抄底良机

  投资的目的就是创造价值

  用价值投资的理念进行产业投资,首先就要在摸准政策大方向、市场决定条件、项目关键因素的前提下,发现投资的抄底时机。

  而国润汽车产业园内的揽金旺铺,无疑将成为本轮风口溢价投资的重要选项之一。商住两用的全业态功能空间,既有千万消费人群保障强劲消费力,亦有黄金立体交通助力商贸来往,使其成为城市价值高地。提前抢占财富席位,现仅剩少量旺铺

大势定大局,产业投资入场时机已至

  建面约35—57㎡产业型商住全能公寓

  全城首发 全速竞抢中

  建面约32-145㎡汽车后市场带租约商铺

  铺铺吸金 清盘倒计时

  敬请各位关注 抢占财富先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