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徐衣显市长率第二观摩组视察国润汽车产业园项目
发稿时间:2022-07-18 15:16:07 浏览次数:-

       7月12日上午,由洛阳市市长徐衣显带队,洛阳第二观摩组莅临国润汽车产业园项目,视察项目建设进度及招商运营情况。市领导吴中阳、李新建、张玉杰、魏险峰、贺敏、陈淑欣、牛刚及各局委领导陪同视察。瀍河区委书记陈功、瀍河区人大副主任杨静、洛阳国润汽车产业园项目总经理梁新杰负责接待并陪同观摩组视察了国润汽车产业园项目。

       徐衣显市长带领观摩组领导走进园区,详细查看了市场整体规划、4S店的施工进度和汽车后市场的商户装修情况。

       在视察过程中,区人大副主任杨静就项目整体规划、发展建设进度和经济社会效益等情况向观摩组作了汇报。杨主任在汇报中提及,产业园紧抓机遇,紧盯市场变化,紧扣客户需求,发展建设速度较快,有力承接了洛阳市汽车产业外迁转移,实现了区域汽车产业从无到有,从有到优。在未来,将建设成为一座汽车产业的集群式园区,为洛阳市的税收、就业和产业升级作出重要贡献。洛阳|徐衣显市长率第二观摩组视察国润汽车产业园项目                                                           汇报项目规划及建设进度

       项目总经理梁新杰向观摩组领导汇报了项目整体的建设情况、招商情况和远景规划。梁总表示,项目将本着打造全汽车文化生态综合体的目标,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保障建设进度,严控工程质量,确保招商运营,全力承接名车苑等老旧专业市场。未来将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走好产业集群和产业创新的发展之路,力争为洛阳市民交付一座集汽车产业集群、智慧生活、智慧物流为一体的产业新城区。洛阳|徐衣显市长率第二观摩组视察国润汽车产业园项目                                                             领导视察项目

       徐衣显市长对项目的建设进度、招商进展表示满意,对项目的整体规划和产业前景表示认可,指示国润汽车产业园项目要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大力发展建设,要尽快向洛阳市民交付一座满意的汽车产业园区。洛阳|徐衣显市长率第二观摩组视察国润汽车产业园项目                                                             产业园实拍图

       洛阳国润汽车产业园项目必将不负市委、市政府的殷切厚望,积极推进一期汽车商贸集群的开业运营,关注落实二期新能源及汽车产业创新升级,灵活运用大数据为经营者和消费者提供线上线下全方位的服务,着力建成一座一站式、复合型的全产业链汽车服务市场,为洛阳市及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升级版的现代化专业市场,真正助益于城市发展和人民生活。

洛阳|徐衣显市长率第二观摩组视察国润汽车产业园项目

                                                                                         一期效果图

洛阳|徐衣显市长率第二观摩组视察国润汽车产业园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