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蝶变|国润征途之年,2021砥砺奋进启新航
发稿时间:2021-01-01 14:06:11 浏览次数:-

  引言:

  2021年,是国润满载璀璨的一年。

  无数熠熠生辉的征程,在此交织,

  铸就出洛阳新中芯的产业版图。

  2021国润大事记,请查阅!

  01.

  1月 | 展厅盛大启幕 共谋产业未来

  2021年1月9日上午,2021中国汽车产业趋势发布暨洛阳·国润汽车产业园展厅开放仪式,圆满举行。此次产业盛会,群贤汇聚:工信部赛迪研究院&赛迪顾问汽车产业研究中心总经理——鹿文亮、新东润集团&国龙物流&洛阳建投领导代表、洛阳媒体、洛阳银行金融界专家,共同出席了本次盛会。现场专家们与来自通用、广汽、奔驰、路虎等40余家品牌汽车4S店的总经理、汽车后市场的同仁们,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共谋汽车产业未来。

时光蝶变|国润征途之年,2021砥砺奋进启新航

现场实景图

  02.

  4月 | 政府领导关怀 引爆投资热情

  2021年4月10日瀍河区委书记陈功,区委副书记、区长买允健,区人大主任郭素霞,区政协主席冯景福,区人大副主任、洛阳·国润汽车产业园项目指挥长杨静等领导率考察团莅临洛阳·国润汽车产业园参观,实地调研项目工程建设进度及市场承接工作进展,并对项目工作予以肯定。洛阳·国润汽车产业园被洛阳市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列为2021年洛阳市第一批重点建设项目单位。作为中原地区首个全汽车文化生态综合体,前所未见的产业规模,无论是交通、地段还是品牌、大势,洛阳·国润汽车产业园众多优势显而易见,灼目吸引全城投资人士关注。

时光蝶变|国润征途之年,2021砥砺奋进启新航

现场实景图

  03.

  5月 | 机遇擎动未来 众多品牌签约

  由洛阳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洛阳网、洛阳·国润汽车产业园承办的“共瀍河迭变 筑产城大业”洛阳·国润汽车产业园品牌签约仪式暨产业运营体系发布会在老城区洛邑古城景区举行。活动现场,河南科技大学教授、博士,洛阳都市圈规划、十四五规划评审专家,洛阳社会经济蓝皮书系列丛书编委会主任席升阳从郑洛西高质量发展合作带谈起,发表了《洛阳的机遇叠加与瀍河的发展动力》主题演讲。

  作为规划占地约2000亩的大型全汽车产业链专业市场,由新东润集团、国龙物流、洛阳建投共同打造的洛阳·国润汽车产业园是瀍河区九都东路汽车交易市场的承接地,更是新东润集团站在城市运营角度的企业作为,新东润集团将以园区为抓手深耕瀍河,构筑产城融合新动力。

时光蝶变|国润征途之年,2021砥砺奋进启新航

效果图

  04.

  6月 | 4s店单日签约破亿 刷新记录

  洛阳·国润汽车产业园以洛阳汽车产业承接地为基础,承接林安汽车用品城、安乐汽配城、九都汽配装饰广场等汽车专业市场,筑造洛阳乃至大中原汽车产业园新范本,已成为汽车企业争相竞驻的热地。品牌4S店及多家龙头汽车经销商签约进驻,涵盖广汽本田、一汽大众、一汽丰田、别克等知名品牌;产业园单日签约销售金额1.08亿,开创了洛阳汽车产业园前所未见的火热销售局面,震撼程度热燃全城。

时光蝶变|国润征途之年,2021砥砺奋进启新航

效果图

  05.

  10月 | 城市变迁 汽车产业驱动未来

  10月13日,洛阳·国润汽车产业园园区各项施工加紧推进中,项目建成后可吸引入驻企业及商户500余家,安置就业3000余人。伴随洛阳城市升级,汽车产业作为提升区域竞争力的重要组成,洛阳·国润汽车产业园成为城市发展的强劲驱动器。不断深研中原城市发展趋势及需求,布局洛阳汽车产业大棋局,助力洛阳城市更新,不断为瀍河区注入新生力量。期待以更新的理念、更全的产业链、更周全的服务,接驳更庞大的消费群体,促进就业及瀍河区域产业能级的提升。引领行业高度,重塑洛阳发展格局。

时光蝶变|国润征途之年,2021砥砺奋进启新航

效果图

  06.

  大腕云集,逾40家4S店品牌签约入驻

  携手众多大牌共同迈入发展新征程,为消费者提供更高标准服务体系。产业园内涵盖了从高端到大众品牌的诸多汽车品牌,包括奔驰、宝马、路虎、一汽大众、吉利、长安马自达、比亚迪、奇瑞新能源、东风新能源等众多4S店品牌,未来势将引流全城财富先机汇集于此。

  洛阳·国润汽车产业园,约2000亩汽车产业园规划,涵盖品牌汽车4S店、汽车后市场商铺、公寓、酒店等多元业态,将成为中原汽车产业新范本与汽车产业链高地。作为洛阳六大专业汽车市场承接地,目前已有40余家品牌4S店签约,汽车销售及汽车后市场庞大消费潜力,投资汽车产业旺铺,赢长期稳定升值回报。

时光蝶变|国润征途之年,2021砥砺奋进启新航

  07.

  展望2022,再赴新征程

  洛阳·国润汽车产业园在2021年每一步都踏出了铿锵有力的脚印,以实力不断赋能汽车产业,锻造城市新名片。带动经济飞轮效应,乘势腾飞。打造汽车产业新高地,加速汽车生态集群发展,丰富城市产业链条,塑造城市发展态势的新光芒。

时光蝶变|国润征途之年,2021砥砺奋进启新航

效果图

  建面约35—57㎡产业型商住全能公寓

  全城首发 全速竞抢中

  约32-145㎡汽车后市场带租约商铺

  铺铺吸金 清盘倒计时

  敬请各位关注  抢占财富先机

时光蝶变|国润征途之年,2021砥砺奋进启新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