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细节臻至完美——东润泰和产品发布会诚恳举行
发稿时间:2015-08-12 00:00:00 浏览次数:-

一根仙鹤羽毛,如何支撑起13根棕榈树枝?

2015年8月8日下午,在东润泰和的产品发布会上,这令人称奇的一幕呈现在每一个人的眼前。这是一场没有豪华酒店、没有明星和名人、没有西装立领,也不设领导席的发布会,但活动现场却座无虚席。

以细节臻至完美——东润泰和产品发布会诚恳举行

一场震撼人心的表演,为整个发布会定下了基调。在舞台上,表演者以一根仙鹤羽毛和13根棕榈树枝为道具,搭建起了一个匀称而平衡的系统。听起来,这似乎是不可能完成的表演,但各个细节的拿捏到位,使得它最终得以完美呈现。

以细节臻至完美——东润泰和产品发布会诚恳举行

细节的力量,于此一览无余。那么,东润泰和如何着手于细节,建造出一个更加纯粹的生活居所?新东润地产设计管理中心总经理朱艳芝,从东润泰和的肇始讲起,将项目在建筑设计中的用心之处娓娓道来。作为一个资深的设计师,为了给家人更好的生活,她对于住宅产品的要求很高,对细节和品质也更加讲究。带着挑剔和审视,在全程参与东润泰和规划设计的过程中,她收获的不仅是发自心底的满意,李玮珉建筑师事务所在细节方面的雕琢和用心,甚至让她感到温暖和感动。

以细节臻至完美——东润泰和产品发布会诚恳举行

什么样的社区环境,才能让邻里之间充满了交流的乐趣?泛亚国际的设计总监Donald M. Sharp告诉我们,精心孕育的东润泰和项目,就是这样一个美好的地方。在他的故乡,归家之路充满了喜悦和趣味,沿途的风景可以褪去他工作一天的疲惫,邻里之间轻松的“say hi”能够让他立即卸下陌生与隔阂…… 来到中国工作之后,Donald M.Sharp非常期盼能将自己在国外的生活氛围带到这里。在东润泰和,这个想法成为了现实,生活的乐趣无处不在。为此,他甚至将水晶会所和风雨连廊嫁接到这里:透过风雨连廊,你既可欣赏到阳光追逐树景的游戏,也可以透过顶上半透明的玻璃,看到雨点滴落水花,让生活充满了乐趣。

什么样的物业服务,才能让居住的社区更为温暖?作为从事物业服务20多年的资深“老管家”——珠江物业郑州公司总经理告诉我们:一个社区有了好的物业服务,才能称得上是让人安心、让人快乐、让人感觉到温度的社区。珠江物业有着严格的培训、管理体系,从安保、保洁,到园林绿化……专业细致的物业服务,是豪宅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

贯穿发布会始终的4轮惊喜大抽奖,为客户送上了iphone6、Apple watch等精美奖品。星巴克伴手礼及价值不菲的购房优惠券,也让到场客户颇感温馨。

更多的细节,让这所房子的每一处细节都诚恳而有人情味,再加上舒适而充满人文关怀的居住体验,东润泰和必将塑造郑州豪宅的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