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润玺城首期开盘劲销八成
发稿时间:2015-08-11 00:00:00 浏览次数:-

2015年8月8日,东润玺城项目在郑州市裕达国贸酒店盛大开盘。新东润地产的工作人员与350名认筹客户,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炎热的天气阻挡不了客户们的热情,早上7点,开盘现场已是人潮涌动,认筹客户几乎悉数到访。同时,更有不少新客户闻讯赶来。

东润玺城首期开盘劲销八成

在工作人员的精心布置下,整个开盘现场显得既热烈又秩序井然。气势恢宏的开场节目,点燃了开盘现场的气氛。上午9时,东润玺城正式开始首批房源的摇号选房。选房期间,还穿插有惊喜抽奖环节,让活动氛围愈加热烈。成功选房的客户,除了立享5重购房钜惠外,还可领取一份温馨准备的早餐包和伴手礼。

最终,8月8日当天,东润玺城开盘劲销238套,超过了推出房源的八成。此次开盘的成功,也为项目后续的热销奠定了基调。

新东润地产成立以来,始终秉持提升区域居住品质的使命,专注于打造区域精品住宅。作为新东润地产成立11年巨献,东润玺城项目的开发建设,意味着企业西进战略的顺利落地。而项目的开盘热销,则代表着作为郑上新区首屈一指的百万方品质大盘,东润玺城凭借多维立体交通、15年一站式教育、4万㎡BLOCK商业街、精品幼儿园、运动双会所,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

同时,政府西迁,高铁西站即将开通,有轨电车开建在即……种种利好因素,让我们有理由期待,东润玺城的未来会更加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