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母亲节,尽在Meebo野孩子主题公园
发稿时间:2015-05-15 00:00:00 浏览次数:-

5月的郑州,温暖的风中带着丝丝初夏的气息。5月11日,在东润城meebo野孩子主题公园,随着来自FM91.2的美女主持人雪琼轻快动人的声音,亲子T台秀、百米长卷送妈妈、妈妈宝贝留言墙等一系列精彩节目轮番登场,而15分钟一趟的环乐园欢乐小火车,更是载着妈妈和宝贝们开始了一段又一段的欢乐旅程。

走红毯,辣妈宝贝一起秀

本次活动的开场节目是由meebo乐园特别安排的时尚秀场,最时尚的辣妈和最萌的宝贝手牵手共走红毯,秀出自己最有魅力的一面!一组组星光选手走过红毯,小宝贝们模仿电视节目中模特走秀的样子,一板一眼的摆出各种POSE,引得台下爸爸妈妈们笑声和掌声不断,为可爱的妈咪宝贝加油鼓劲。

画长卷,百名宝贝齐上阵

时尚秀场完毕,就到了本次活动的重头戏——百米长卷送妈妈。Meebo乐园的草地上,百米长的空白画卷格外引人注目。妈妈们为自己的宝贝递过画笔,带上小草帽,数百个野孩子扑进青草芬芳的草地上,用小手涂画出对妈妈的爱,他们要为自己的妈妈送上一份最特别的节日礼物。

写温馨,妈咪宝贝留言墙

不同于西方人的情感外溢,中国人的情感更为含蓄,而文字就成了表达内敛情绪的最好载体。Meebo乐园内一面宽大的温馨留言墙,让妈妈和宝贝们表达爱意的空间,吸引了众人的目光。一面留言字迹娟秀,另一面则带着浓浓的稚气,但两面墙壁所表现出的情感却是惊人的一致,那就是发自内心,最深刻的爱意。

新东润地产斥资亿元打造的郑州最大的未来生活体验区——meebo野孩子主题公园,具有6万㎡宽敞绿地,霍比特人小屋、梦幻乐园等众多精彩游乐项目林立,是最适合大人和孩子一起撒野的欢乐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