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润城景观示范区即将盛大开园
发稿时间:2015-04-28 00:00:00 浏览次数:-

天气渐热,草长莺飞,是时候脱掉冬装,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了。五一假期,景点太堵,城里太无聊,不如一直往东,与家人和朋友结伴,开启一段轻松愉悦的童话之旅。

5月1日,60000㎡的东润城景观示范区——“Meebo野孩子”主题公园即将盛大开园,蘑菇房、海盗船、枯树洞、霍比特人屋、沙坑、甬道、果园,还有小火车带你巡游60000㎡的极致体验。这个五一,呼朋唤友,带上孩子,到东润城的童话世界里一起狂欢吧!

在主题公园里,既有特色景墙、林荫大道、浪漫花海、特色景观树、阳光草坪、花田叠溪、亲水平台、人工湖、景观树屋等迷人景色,更有四季花带、蜿蜒水系的浪漫。在这里,可以赏花、观水、放风筝,可以快乐玩耍、静心休憩,和家人一起分享美好时光。

“Meebo野孩子”主题公园的营造,缘于一个信念——我们相信,家,不仅仅是一个场所,更应承载居住者的情感和生活。而好的产品,应该懂得您的需求,带给您欢乐,成为生活的温暖舞台。因此,在规划过程中,新东润地产以客户需求为核心,通过人性化的景观空间设计、功能化的户外活动体验,力图在产品中实现情感的交流与共鸣。

东润城景观示范区的盛大开放,既代表了东润城项目形象的全新亮相,也见证了新东润地产的全新里程——继郑东新世界、东润华景、东润朗郡之后,在企业发展历程的第二个十年之初,新东润地产启动了造“城”运动。作为白沙组团乃至郑东区域中最受市场关注的品质大盘,200万㎡的城市综合体,中原首个地标互联住区,东润城东牵郑汴新区,西接CBD高铁商务区,BRT、轻轨、高铁、机场、高速五维立体交通网络,核心商业枢纽,医疗、教育360度全能配套,持续吸引着市场及客群的热切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