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副市长赵晨阳莅临东润玺城检查指导工作
发稿时间:2015-08-04 00:00:00 浏览次数:-

2015年7月29日,荥阳市主管城乡建设与管理工作的副市长赵晨阳,在豫龙镇政府相关领导陪同下,莅临东润玺城项目进行扬尘治理工作专项检查。

赵副市长一行首先来到安置区项目检查,看到园区道路已全部硬化,植被绿化到位,现场干净整齐无垃圾堆放后,对我公司在扬尘治理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赵副市长又来到在建项目开发区A1地块进行了参观指导,对工地实施封闭管理、现场物料堆放整齐、各项防尘降尘措施落实到位赞不绝口,对我公司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对扬尘治理工作的高度重视及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并号召其它“问题工地”向“样板工地”学习。荥阳石柱岗新型社区改造项目作为荥阳市豫龙镇第一个安置区工程,荥阳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都给予高度重视。2015年7月20日,荥阳市市委书记宋书杰就在豫龙镇方亚平书记、国奕公司郑国营副总经理的陪同下,前往项目进行了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