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委书记宋书杰一行莅临东润玺城项目检查指导
发稿时间:2014-07-28 00:00:00 浏览次数:-

为加快郑州都市区建设,促进郑上新区发展新进程及荥阳新区功能性区域建设机制的进一步完善工作,2014年7月19日下午,荥阳市市委书记宋书杰在豫龙镇政府、石柱岗拆迁指挥部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前往荥阳石柱岗新型社区改造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公司董事长贠德军、副总裁张璐等人接待了市领导一行。

在检查过程中,宋书记对安置区项目在开发、建设及相关报批报建手续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询问,并对项目在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细致探讨。

对安置区项目检查完毕后,宋书记对项目在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等方面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当宋书记了解到公司始终要求把村民安置房建设标准等同于商品房开发建设标准这一宗旨后,对公司心系群众的切实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听取完拆迁指挥部的工作汇报后,宋书记对石柱岗下一步的拆迁工作作出指示,要求拆迁指挥部全体人员务必全心全力做好村民拆迁协调工作,充分做好村民拆迁思想动员工作,要与群众聊国情、论政策、谋思路、以“心系民生”的心态把拆迁工作做扎实、做精细、做完美,推动村民拆迁工作的顺利开展。

宋书记的工作检查与指导,提升了公司将荥阳石柱岗新型社区改造项目建设成“区域标杆工程”的决心和信心,鼓舞了拆迁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的士气与激情,为新东润地产在荥阳市下一步的投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