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委市政府领导莅临视察龙源湖国际广场
发稿时间:2014-07-29 00:00:00 浏览次数:-

7月28日,焦作市市长张文深、市委副书记丁福浩、市长级干部原振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长松、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甘茹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丁保东、市委常委副市长迟军等领导一行莅临龙源湖国际广场项目指导、考察。焦作市山阳区领导及新东润地产焦作公司副总经理喻东林等陪同考察。

焦作市委市政府领导莅临视察龙源湖国际广场

在项目东侧的观景平台上,市委、市政府领导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就现阶段工程进展情况的简要介绍,并就下阶段工作方向做出了重要指示。市委市政府领导强调,焦作龙源湖国际广场项目紧邻新体育中心,作为市重点在建工程,建设难度大,时间紧,焦作市、山阳区政府及有关单位要紧密配合,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今年省运会召开阶段项目的主体形象呈现,要求公司及各施工单位同心协力,严把进度、质量、安全关,确保工程项目如期竣工。

据悉,考察组此行旨在深入了解焦作市在建重点工程的建设情况。龙源湖国际广场项目毗邻河南省第十二届运动会赛事主场馆——焦作新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受到了省市领导的高度关注,自项目开工以来多位领导先后多次莅临项目慰问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