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润城内部推介会盛大举行
发稿时间:2014-10-11 00:00:00 浏览次数:-

2014 年9月27日下午,东润城内部推介会在永和铂爵国际酒店火热启幕,到场新老客户逾500人,现场高朋满座,气氛热烈。适逢金秋感恩季,新东润地产推出此次内部团购会,意在回馈广大新老客户的厚爱与支持。

东润城内部推介会盛大举行

在推介会上,歌舞表演、乐队演出、杂技杂耍贯穿始终,精彩纷呈,吸引了到场客户的目光。活动中穿插了有奖问答等互动节目,以三重大奖令所有宾客积极参与。新东润地产还精心准备了精美的冷餐及各色美味,活动现场其乐融融、欢乐不断。

东润城内部推介会盛大举行

本次活动中,新老客户纷纷对新东润地产的“诚恳”与活动现场的服务表示赞许,并对东润城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多组新客户表现出强烈的购买意向。

东润城内部推介会盛大举行

东润城是新东润地产十周年之际的又一钜作,拥有200万㎡超大体量,集居住、购物休闲、餐饮娱乐多功能于一体,位居郑东象湖区域价值洼地,堪称客户的“一生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