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润泰和销售中心璀璨绽放
发稿时间:2014-11-17 00:00:00 浏览次数:-

十年沉淀,光芒初绽。2014年,新东润地产携手李玮珉建筑师事务所,让人文与建筑在郑州相遇,让心灵的诚恳与生活的尺度在东润泰和项目驻足。

2014年11月15日,东润泰和项目销售中心正式盛大开放。自2月19日项目摘牌以来,创下了郑州市场当时“地王”记录的东润泰和,天然地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在项目揭开神秘面纱的时刻,大批客户慕名而来,争相一睹项目风采。

东润泰和销售中心璀璨绽放

销售中心入口处

作为东润泰和项目的会所,销售中心展现出了项目的独特的人文风范。在销售中心的整体布局上,对中原文化的传承、务实生活的理念、愈加舒适的尺度之需求,均通过规划设计得以实现。

东润泰和销售中心璀璨绽放

销售中心沙盘区

开放当日,销售中心现场熙熙攘攘,人气非凡。融现代生活需求与传统人文思考于一炉的设计理念,充分尊重土地与业主生活的项目规划,低调内敛的建筑设计,广阔、干净、精致的园林设计,展示出现代舒适生活尺度的户型设计,都将项目“建筑就是人文的图腾”这一理念诠释得淋漓尽致。

东润泰和销售中心璀璨绽放

VIP接待室

东润泰和项目,地处郑州市金水区信息学院路与文劳路交会处,是新东润地产十周年之际,鼎力奉献的里程碑作品。

十年来,新东润地产始终“坚持区域高端路线”,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全力打造东润泰和项目,新东润地产力邀亚洲人文主义建筑大师李玮珉先生,以其多年来对都市生活方式的洞察与经验,摈弃浮华,以“诚恳”融人文主义情怀于建筑之中,开启郑州现代居住生活的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