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润朗郡洋房首期盛大交房
发稿时间:2015-01-29 00:00:00 浏览次数:-

这是迎接新春最温暖的消息,这是严寒冬日最珍贵的献礼——经过近两年的精心规划设计和倾力打造,在广大业主的翘首企盼中,东润朗郡花园洋房于2015年1月23日如期交房,百余户业主入住新居,郑东标杆品质社区开启滨河公园生活。东润朗郡也因愈来愈多业主“回家”,充满喜庆与欢乐,公园生活示范区气质愈发彰显。

2015年1月23日上午9点零8分,随着震耳欲聋的鞭炮声,东润郎郡项目交房工作正式展开,整个片区热闹非凡。西班牙风情商业街、花园洋房园区内更是随处可见“欢迎您回家”的醒目标语,工作人员早早已在交房办公室前列队欢迎,迎接业主开始温馨的“回家”旅程。

2013及2014年,东润朗郡开盘狂销的场景仍然历历在目。经过近两年的成长与蜕变,由施工蓝图变为现在的成熟社区,东润朗郡不仅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被公认为郑东公园生活示范区,而且愈发丰富、成熟:瞰景高层、西班牙风情商业街同期热销中,东润小象幼儿园温馨入驻。1月23日,幸福时刻如约而至,期待已久的业主们走进东润朗郡,收获位于白沙CBD旁、冬天最暖心的新家。

本次交房活动,新东润地产为广大业主提供一站式服务。现场井然有序,每一个环节,工作人员都认真细致地完成,耐心周到地讲解告知物业管理服务的相关事项,并赢得了交付首日高达100%的满意度;同时,所有参与交付的新东润人,陪同业主看房验收,对业主提出的细节问题进行解答或详细登记备案,并即迅速安排整改、修缮举措,努力为业主提供优质服务,尽力让每一位业主都能轻松、方便地接收房屋的,更赢得了业主的一致好评。三天的集中交付期收房率高达97%。

从规划到现实,从图纸到实景,从期房到现房……东润朗郡在众多业主的关爱下一步步成长,已经成为拥有超1000名业主,中央顶级生活配套,名副其实的郑东公园生活示范区。我们深知,交房并不是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将以更贴心、更真诚、更专业的服务,给业主们一个五星级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