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龙源湖国际广场新年乐跑活动盛大举行
发稿时间:2015-01-04 00:00:00 浏览次数:-

2014年12月28日下午,焦作龙源湖国际广场迎新年乐跑活动盛大举行。本次乐跑赛全程3000米,旨在让市民及业主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焦作龙源湖国际广场新年乐跑活动盛大举行

活动首先举行了“放飞梦想”仪式,参赛选手共同放飞写有新年祝福的气球,七彩的气球在伴随着大家的祝福和欢呼飘向空中。在寒气袭人的冬日,参赛选手们笑语盈盈、喜笑颜开,共同祝愿美好的明天。

此次活动由龙源湖国际广场、东大物业、104.4电台及山阳论坛强强联手,着力在龙源湖打造焦作最大规模的全民健身季,通过系列活动,增强市民及业主的运动意识,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到体育锻炼中来。

焦作龙源湖国际广场新年乐跑活动盛大举行

“新年快乐!祝大家越跑越健康!” 焦作龙源湖国际广场的业主陈老先生刚刚跑完赛程,获得第三名,他高兴地祝福大家。“这次感觉气氛很不一样,好热闹,就像是一起过新年。”

业主范女士说,自己住在龙源湖国际广场,平时活动比较少,这次迎新年、赏美景,锻炼身体,还认识了不少爱好相同的朋友,生活更丰富、更健康了,希望新东润地产以后能多举行这样的活动。”

焦作龙源湖国际广场新年乐跑活动盛大举行

伴随着落日的余晖,焦作龙源湖国际广场迎新年乐跑活动圆满结束,所有参与者都喜笑颜开,满载而归。比赛前10名的选手,可以获得20000元的购房优惠券和纪念礼品一份,冠亚季军还额外获得了电饭煲、榨汁机、电饼铛及有机健康食品等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