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润城杯”健步走活动圆满结束
发稿时间:2014-12-09 00:00:00 浏览次数:-

2014年12月6日,新东润地产组织了“东润城杯”健步走活动,建设银行郑州金水支行的百余位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12月6日上午9点半,“东润城杯”健步走活动在郑东CBD准时启动。伴随响亮的发令枪声,百余位参赛者自起点鱼贯而行,浩浩荡荡地出发,围绕CBD内环开始了6.6公里的徒步健走。

“东润城杯”健步走活动圆满结束

在活动过程中,参赛者兴致高昂地享受竞走的过程,新东润地产也贴心的准备了补给站,保证参赛者在运动中补充能量。建行选手们矫健的身姿、欢快的步伐,令冬日清冷的CBD迅速温暖起来。

在欢笑与加油声中,参赛选手步伐矫健,冠军不到一个小时便完成了赛程,冲过终点线,其余参赛人员也陆续到达终点。男组和女组的前十名也随之揭晓,成为比赛的凯旋者。参赛单位的工会书记亲自到场,为获胜者颁发了精美的奖品。

“东润城杯”健步走活动圆满结束

比赛结束后,大家稍做休整。10点半,建行员工乘坐大巴,奔赴郑州东大门——白沙组团。众人先后抵达位于白沙核心的东润城与东润华景项目,经置业顾问细致讲解和指引参观后,大家对于新东润深耕白沙的决心深感认同,并从金融人士的敏锐视角肯定了东润城的升值前景。

中午就餐完毕后,建行一行前往郑东新区丹尼斯七天地的中影剧院。东润城相关人员将白沙区域的价值前景和东润城的大城规划进行了精彩讲解。项目品鉴结束后,建行工会指定观看的大片《星际穿越》开始放映,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为建行朋友们精彩不断的东润之行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项目背景:

东润城项目位于郑东新区商都大道与前程大道交汇处向东500米路北。占地千亩,总建筑面积约200万㎡,建筑密度18.3%,绿化率35%,容积率2.5,定位于郑东新区的高绿化低密宜居城邦。

接待地址:紫荆山路金水路交叉口向东100米路南,新东润地产展示中心

项目地址:郑州市商都大道与前程大道交汇处向东500米路北

咨询电话: 0371-6678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