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润城圣诞乐跑活动红动全城
发稿时间:2015-01-04 00:00:00 浏览次数:-

2014年12月24日晚上十点,东润城携手大河网、车道931举行的“平安夜送祝福”乐跑活动完美落幕。近千名圣诞老人全城夜跑,高空航拍同步启动,数千名市民围观领取祝福。紫荆山、国贸360、曼哈顿、银基、百盛、二七、人民公园……在每一处郑州地标,每一段演绎郑州故事的道路上,都有来自东润城的圣诞老人,纷至沓来的祝福爱满郑州。

东润城圣诞乐跑活动红动全城

此次圣诞夜跑活动,共有六条线路。一号线从紫荆山东润城售楼中心到国贸360广场,途径人民大会堂、正道花园、正道中环、科技馆、360广场。

二号线从紫荆山新东润地产展示中心到陇海路大润发超市,途径新世界百货、易初莲花,一路上欢歌笑语,祝福不断。数百份沉甸甸的圣诞大礼包一路走一路发,不管是收到礼物的市民还是发礼物的圣诞老人,都因祝福而欢乐不已。

东润城圣诞乐跑活动红动全城

三号线从新东润地产展示中心到银基王朝,途径紫荆山公园、曼哈顿、家乐福。一路向东,奔向新郑州发展的脚步,看尽郑州的新面貌,眼遇郑州的新明天,沿途送出去的是礼物,眼遇的是祝福,收到的是谢意,回馈的是笑脸。

四号线从新东润地产展示中心到华联商厦,途径人民路丹尼斯、百盛广场、二七广场。一场寻找郑州记忆之旅在平安夜开启,将近两百位圣诞老人一路欢乐奔走,背着大红包裹,跳起最欢乐的神曲《小苹果》,装满祝福,随机而发,谁说有钱才可以任性?

东润城圣诞乐跑活动红动全城

五号线从新东润地产展示中心到大石桥丹尼斯,途径新通桥、人民公园东门、金博大、购书中心、人民公园西门。在郑州欢乐集结处,送上特别的圣诞礼物,让2014年的圣诞夜跑活动,独具意义。

六号线从新东润地产展示中心到新建文,途径二附院、体育馆、儿童医院、市人民医院。一路途径三所医院,带着真心,在平安夜送平安果,送去平安和祝福。天真可爱的小朋友送上圣诞夜跑福袋,满满的心意和祝福送给最可爱的人。

此次活动六线齐发,所到之处尽是欢呼声和尖叫声,活动传播波及全城,东润城的爱心温暖了整个郑州。